close

我家的小狗對海鮮不太過敏,所以偷偷餵了一兩根鱈魚香絲,結果超愛!

拜託、握手、坐下,都在全自動的狀態下完成 >//<,只為了能夠吃到一點渣渣。

但這畢竟是人吃的零嘴,而且感覺鈉含量很高,所以不太敢給。

只是回頭看到他們的全自動狀態,心都軟了...

於是,我拿起鱈魚香絲的營養成分表來看,

計算了一下他們所能接受的份量
(僅以鈉成分為考量,其他有的沒的添加物因為不懂,所以略過..),


一包鱈魚香絲(48g)的熱量是170大卡,含鈉量是 544mg
KING一天需要315大卡的熱量,鈉容許約為 945mg
如果,鱈魚香絲佔了king一天鈉攝取量的1/8,也就是118mg。(以每1000大卡,不超過3g計算)

那麼,king每天可以吃掉近1/5包的鱈魚香絲!同樣獲得了33.28大卡的熱量。

說真的,這個數字讓我嚇一大跳,我原以為只能吃個兩三根,結果三隻狗一起的話,可以嗑掉半包ㄝ!

算到這裡突然覺得好安心阿,原來吃了一兩根也不會有太大問題嘛(我是鴕鳥家長)

但是擔心其他有的沒有的添加物對狗狗不好,還是要盡量避免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s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